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卢英雄》29日上映 致敬北京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14:56 来源:搜狐娱乐

  法国影片《高卢英雄大战恺撒王子》将于29日起在中国上映。这是一部由阿兰·德隆和德帕蒂约两大巨星领衔主演的讲述古代奥运会的动作喜剧。

  据介绍,影片脱胎于法国著名的漫画系列《高卢英雄传》。在古奥林匹亚山,男主角“高卢英雄”将在奥运会上与恺撒大帝的儿子一争高下,来决定谁将迎娶美丽的希腊公主艾瑞娜。影片充满着黑色幽默:为了获得胜利,恺撒王子雇佣非法外援、贿赂裁判、服用禁药,甚至绑架官员,然而最终还是难逃失败的下场。

  凭借《佐罗》《黑郁金香》等经典影片在中国享有盛名的法国影星阿兰·德隆已经远离银幕多年,在该片中以恺撒大帝一角复出。发行方还专门请到20年前为他配音的童自荣再次为他配音,让“佐罗”重返大银幕。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