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九鼎迷踪》剧照曝光 演绎中国版《国家宝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有着中国电视剧版《国家宝藏》之称的《九鼎迷踪》,日前在云南一带紧张的拍摄中。昨日,记者前往探班,并在现场对片中的主角吴辰君进行了采访。

  曾在《鹿鼎记》、《风云》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吴辰君,在淡出观众视野几年后再度以《九鼎谜踪》重出“江湖”。她在剧中扮演的周华是个聪慧美丽、外表理性冷静,内心热情如火的考古学博士。吴辰君笑言,自己从幼稚园开始就想做一个考古学家,天天看关于考古方面的书籍,特别是那些考古电影的忠实粉丝,她甚至幻想过自己是《古墓丽影》中的女主角罗拉。不过与罗拉不同的是这部戏里的吴辰君并没有动作戏和性感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斗智,“动作戏其实相对于头脑戏要更简单,斗智的东西要更难。”

  吴辰君说,由于这部戏的题材很特别,所以演起来也觉得很过瘾,身为留洋回来的考古博士,这次吴辰君要展现给大家一个冷艳智慧的女人形象了。其实拍戏是很枯燥又很累的,为了轻松一下,我就经常讲些笑话逗导演和其他演员。这个戏,编剧力求塑造的人物都接近完美,这不仅仅是一部考古题材的作品,这还是人的自我救赎的一种表现,而且也不是一个大团圆的剧集,算是一个悲剧吧。”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