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陈坤:新《画皮》“王生”有进步讨人爱(图)

陈坤
陈坤


  看过《画皮》的记者们都困惑于王生这样一个对爱摇摆的男人,为何狐妖小唯和佩蓉夫人都对他一往情深?对此,陈坤解释:“我觉得新版的王生对比老版有了很大的进步。从我接到这个角色开始,我就不想把他放在一个模范里来演。‘王生’不是一个强大的人,但他有自己的坚持,坚持做一个很负责的人。不止对兄弟,也对老婆。他坚持宽宏大量,就好像他看到甄子丹(博客)演的大哥回来后就拉住自己老婆的手,他没有生气,反而在大哥走的时候,把代表权力的刀恭敬地还给他。

而当他知道老婆去见大哥之后,他只是平静地说了句‘都过年了,没事就不要往外跑了’,并没有被小唯的告密挑起对妻子的不满。最重要的是,在那个一夫多妻被允许存在的时代,他坚持只有一位妻子,并不认为小唯的插入是自然的。尽管他做了三次梦梦见小唯,但他最后还是没有行动。而到最后小唯说可以什么都不要地跟着他,他还是没有接受。因为他努力地构造一个个人的道德标准,只是很多人不相信他能做到而已。就像刚才周迅说的,这个男人是有品德的,所以小唯才会爱他。”

  而对于小唯为何死心塌地爱王生,有记者揣测是因为她得不到,但周迅并不这么认为:“在遇到王生前,所有男人只是贪小唯的美色,都想占有她。王生是第一个想保护她的男人,而且他又长得那么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周迅 | 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