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润东自嘲像“货物” 冒雨加入新东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图文

  昨日,是何润东入行十周年的纪念日,很久不曾有唱片和新剧面世的他,给自己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加入新东家星光国际。在发布会上,冒雨前来的何润东,被装入一辆有寓意的卡车中缓缓载入现场,对此,何润东戏言自己很像“货物”,又一次被选择了。

  冒雨前来 何润东心情不错

  可能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原因,突来的阵雨并没有打扰到何润东的好心情。身材很好的他,穿得相当“厚重”:层层叠叠的上衣、厚厚的牛仔裤,很精神却也很不“性感”。刚走出保姆车,冒雨前行不到几步,又被“装入”了一个不透风并连扶手都没有的卡车车厢,何润东没有任何不High的情绪,依旧笑容满面,相当敬业。

  自嘲像货物 收礼物到手软

  回顾何润东出道十年,有大红过,有落寞过,有流行过,有寂静过。此次签约新东家,何润东依旧充满了期待:“我会尝试更多,不仅仅是唱歌和演戏,可能还会做制作人。”而入行多年的经历也让他心生感慨:“看见卡车的时候,我就觉得,啊,我就是货物,幸好再次有人选择了我。”

  而在发布会现场,何润东共收到鲜花5束、地球仪1个、篮球1个、祝福板1个……分别来自同门“师兄”袁成杰、老板、歌迷,可谓收礼收到手软。

  十年“东迷” 令人感慨

  尽管昨日的发布会选在了遥远的京郊某荒凉地段的车库,但是依旧有大批粉丝闻讯而来,身着会服的他们,声嘶力竭地喊着口号。其中不少人都是十年的“东迷”(何润东粉丝昵称),对何润东也是了如指掌,在现场一个游戏环节,正是在他们的帮助下,嘉宾才得以顺利完成。世界上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但是粉丝对偶像,可能正是一种意外。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