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地不容》杀青 冯绍峰惨遭安以轩戏弄

  由《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的编剧于正担纲制片人和编剧的奇情年代大戏《天地不容》将于今天杀青,这也意味着《天地不容》剧组即将脱离横店的“火海”,所有演职人员都摩拳擦掌欲庆祝杀青的到来,男主角冯绍峰对于该剧更是自信满满,相信自己扮演的沈朝宗能接受未来观众的检验,但与女主角安以轩的合作,冯绍峰则不敢轻言“下次”。




  原来,貌似和谐的小两口,其实经常发出不和谐的声音。这不,精灵古怪的安公主又再整蛊冯绍峰。有时,她艺高人胆大,自造凶杀现场;有时,她与他人合谋害亲夫。听听,外表看似柔弱的安以轩居然是“黑社会的大姐大”。不管安公主怎么折腾,憨厚的冯绍峰还是一再对外界宣称“挺美满的”,反正冷暖自知。

  一部电视剧《芸娘》在各地的热播,冯绍峰、安以轩扮演的一对历尽磨难的恋人被媒体称之为荧幕最佳情侣。在《天地不容》中,冯绍峰、安以轩二度携手,继续走“苦命情侣”路线,演绎一段苦恋故事。有所不同的是,《芸娘》讲述了两个家族之间的恩怨,而《天地不容》的故事背景更加复杂,是一部以悬疑、推理为主的年代奇情大戏,冯绍峰、安以轩两位偶像演员之间新的激情碰撞也更加令人期待,全新“最佳情侣”形象必将随着《天地不容》的播出成为荧幕上的又一经典。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