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冯绍峰片场同赏月 戏里戏外尽是柔情

  由《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的编剧于正担纲制片人和编剧的奇情年代大戏《天地不容》在浙江横店地拍摄已接近尾声,两位男女主角安以轩、冯绍峰将与剧组人员一起共渡中秋同赏月。

  有着“年代戏第一小生”美誉的青年演员冯绍峰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沈朝宗。剧中,沈朝宗与包括女主角杜兰嫣(安以轩饰)在内的四个女人都有情感纠葛,一度被戏称为:民国版“韦小宝”,因此剧情中也有多场亲热戏。不管是《女人花》里的吴雨声,还是《芸娘》里的陆浩中,冯绍峰成名以来总是以风度翩翩的少爷公子形象示人,现实生活中的冯绍峰也很注重个人修养。据悉,每到有亲热戏,为了让嘴里没有异味他都会不停的大嚼口香糖,也因此被导演、搭档夸敬业有礼貌。

安以轩冯绍峰
安以轩冯绍峰

  而兰心慧质的安以轩对搭档也十分照顾,每次自己买了水果,总要招呼大家一起来吃。后来冯绍峰只要一看到安以轩买了水果,就自动跑过来拿,对于这种不自觉地“反客为主”,安公主只好无可奈何的摇头。片场,扮演婆婆的米雪最喜欢看的“风景”就是这对年轻人的打打闹闹。

  中秋之际,安以轩、冯绍峰祝福广大网友:又是中秋佳节时,有多少人要欢聚一堂,又有多少人要千里寄相思?此时此刻,多少亲情、友情、爱情,多少温馨祝福涌上心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 安以轩 | 沈朝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