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金马奖影后竞争冷清 林志玲改报最佳女配(图)


  第45届金马奖报名9月8日截止,包括《赤壁》(上)、《投名状》、《长江7号》、《大灌篮》、《海角七号》、《冏男孩》等80多部电影参与角逐,而林志玲以《赤壁》“小乔”角逐最佳新人与最佳女配角,颇具话题性。组委会同日还公布了几何抽象感极强的海报。

  梁朝伟金城武刘德华李连杰角逐影帝相当激烈。影后竞争则冷清许多,《投名状》的徐静蕾戏太少,《长江7号》11岁的徐娇戏多演技生动,有机会成为黑马,而出演《赤壁》的林志玲因戏不够多,改报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
林志玲表示:“我没有想过得不得奖,不过无论是否入围,我都会出席金马奖。”据悉,提名名单将于下月30日公布,12月6日在台中举行颁奖典礼。另外今年金马奖将推出专题向已故“法国黑色电影大师”梅尔维尔致敬。此专题展包括他的11部经典黑帮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