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楚生黄征满江献歌 笑言老中青三代搭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5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香君/图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的“和”还表现在对选秀艺人的“解禁”上,快男出身的陈楚生昨晚也参加了演出,与歌坛“老前辈”黄征、满江共同演绎张雨生的经典歌曲《大海》,成为当晚最受瞩目曲目之一。

  对于这个新鲜的搭档。在后台,满江玩笑的自称是“老中青三代”,而谁是“老”他则笑指黄征,“因为我和楚生站着在讨论歌曲,而黄征则坐在一旁边,他是老前辈,自然坐着。哈哈……”看来这位三位的感情着实不错,而其实黄征也只是作为“老大” 在与工作人员讨论舞台走位。

  果然,沉默少语的陈楚生和这两位搭档聊起音乐可滔滔不绝,紧张而忙乱的候台时间,三人一直研究这首经典究竟如何演绎会更精彩。唱至兴起,他们甚至想在这么美丽美好的夜晚一直唱下去……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