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找朋友》放大“走神逻辑” 林申要拍出代沟

《找呀找呀找朋友》林申剧照
《找呀找呀找朋友》林申剧照

  什么是“走神逻辑”?这是80、90后一代年轻人所特有的一种思维方式,通俗讲就是“开小差”——即在做一件事、或听某一个人说话时,思维已经飘走到另一个想象中的世界,并乐在其中。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就是抓住了这两代年轻人这种特有思维方式,将之放大搬上电视荧屏、形成各种各样搞笑的矛盾冲突。对此,主演林申搞笑地表示这种“走神逻辑”,或许就是源起于从小上课时老开小差吧!

  《找呀找呀找朋友》大胆摒弃了传统情景喜剧中的“现场”笑声,而且全剧节奏快、思维跳跃,很多笑料不是通过语言表达,而是采用了“不说出口的冷幽默”,因此当被问及是否怕观众、特别是长辈们看不懂笑点时,林申自信地表示:中国当代年轻人从小就吃着汉堡、看着外国大片、接受着西方文化长大,他们从小就与时俱进,对于西式的思维模式已经没有太大的障碍;他更搞笑地说:“《找朋友》就是要拍出代沟”,长辈们更多的是从中看到年轻人乐观、健康、自信的风貌。

  据悉,《找呀找呀找朋友》这部由“外国厨师”安地导演“主厨”的“中式甜点”,即将于9月15日中秋后的BTV4“上桌”,在此,林申也提前祝福全国观众朋友中秋快乐,希望这道“甜点”能给大家带去节日的快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