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林申TVB8《找朋友》 搞笑攻占情景剧黄金档

  搜狐娱乐讯 2007回归年已经远去,反映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年度大戏《荣归》,在香港亚视以及内地各卫视的播出盛况,让不少的观众仍记忆犹新。在金鼠奥运年即将到来的日子,《荣归》中的李明捷夫妇再度携手登上了香港荧屏——由林申、徐菁遥主演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正在TVB8每日的情景剧黄金档热播。

《找呀找呀找朋友》中林申的造型
《找呀找呀找朋友》中林申的造型

  摘下了昂贵的金边眼镜、脱下了高档的名牌西装、收起了贵公子的自信与骄傲,在豪门的家族纠葛后,林申穿上衬衫背起背包,将80后特立独行的搞怪与幽默,原汁原味地呈现在了观众的面前。

  因电影《意乱情迷》、电视剧《麻辣婆媳》、《荣归》等作品的悉数播出,林申被媒体评为了80后代言人,这个人气急升的内地小生逐渐惹人关注,而他从小就喜爱周星驰的一段追星往事,也顺其自然地浮出水面。一直以来林申就渴望着能像自己的偶像一样,出演一部喜剧作品,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给了林申这样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让他可以在表演中淋漓尽致地释放自己特有的喜剧天赋。

林申
林申

  在一年之间,连续登上了香港两大电视台的影视黄金档,对于一个年轻的新人来说无疑是幸运的,不过这仅仅是林申人气不断攀上新高的一个开始:2008年就要到来了,80后的林申离成功还远吗?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