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申接受中英文采访 《找朋友》瞄向海外市场

林申和安地导演接受采访
林申和安地导演接受采访

  由来自美国的导演安地执导、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奖的林申主演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在经过了年初香港TVB-8的率先热播后,9月15日即将登陆北京BTV-4和广大内地观众见面。昨日,导演安地偕同主演林申一起,接受了国际广播电台、英语环球广播中心以及中新社华侨报的中英文联合采访,为即将播出的《找朋友》预热。

  被媒体喻为“中国版老友记”的《找呀找呀找朋友》,是目前全世界首部没有采用“现场”笑声(即领笑)的情景喜剧,全剧讲述了合住在两个宿舍中六个80后年轻人的生活故事。除了没有领笑,“点到为止”是该剧不同于国内传统情景喜剧的另一大特色。相对于直白的搞笑语言,《找朋友》中很多笑料都是通过“不说出口的冷幽默”来表达的。没有领笑和这种更贴近80后的语言系统,是《找朋友》的两大特点。

  对于该剧独特又容易记住的片名,主演林申介绍说本来是想要叫做“兄弟姐妹”什么的,最后定做《找朋友》,是因为中国80后一代绝大部分是独生子女,而他们通常会把身边的好朋友当作是自己的兄弟姐妹。而且他们也是从小听着《找呀找呀找朋友》这首儿歌长大的。

  在中国,有不少的年轻人把美国经典情景喜剧《老友记》,当作是学习英语的范本;而在国际上,学习汉语也逐渐成为了一种潮流,在这样的国际大环境下,《找朋友》会否在国外播出、让外国朋友在了解中国年轻人的同时,也成为外国朋友学习中文的范本,大家都给予了美好的期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