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情义无价》杀青在即 黄海波演绎真我英雄

黄海波《新情义无价》剧照
黄海波《新情义无价》剧照

  日前,由艺百合旗下实力派演员黄海波领衔的新剧《新情义无价》已经进入拍摄的最后阶段,在剧中黄海波饰演剧中重情重义的男一号“韦康”,该剧讲述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故事。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黄海波,是近年上升势头最猛的实力派男艺人。出道至今黄海波扮演了多种荧屏角色,《新上海滩》中大气凛然的硬汉丁力,《笑着活下去》中充满个性的杨文榜,电影《欣月童话》中温暖倾情的慈父李德春,每个影视作品中塑造的人物都给广大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其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与独特的自身气质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和领军人物。而此番出演《新情义无价》中的韦康,黄海波本色饰演一位重情重义的角色,让这位80年代家喻户晓的情义男儿更加真实可信令人倍受感动。

  谈及自己在《新情义无价》饰演的“韦康”这一角色,黄海波坦言,在塑造这个人物的时候,主要表现在“情”和“义”这两个字上,这两个字是既是塑造韦康这个角色的关键点,也是《新情义无价》这部电视剧所要表达的深层含义。韦康是一个情义两全的人物,即背负着家族的恩怨,又在爱情与友情中两难,但他始终以情义为重,可以为情义二字付出自己的生命。黄海波希望用这个人物呼唤“情义”回归,向现代观众再次传递中国人‘情义’为重的精神。

  一路飘红的收视率证明了黄海波演技实力,他塑造的每一个个性人物都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黄海波希望用“韦康”这个人物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看到了他新的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