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海波宣传新作 影迷全程跟随

  艺百合旗下演员黄海波做为近年影视圈中炙手可热的实力派影视新星。用实力非凡的演技与可塑性及强的外形得到了观众与业内人士的认可。从《激情燃烧岁月》中扮演“石林”,到《笑着活下去》中迷倒万千电视观众的 “杨文榜”,黄海波正在一步步的向着演艺高峰攀登。近日黄海波为参加电影《欣月童话》的宣传,马不停蹄的辗转于上海、北京等地,黄海波所到之处都有粉丝热情追逐。

黄海波
黄海波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欣月童话》上海观众见面会上,黄海波在电影放映之前回答了粉丝的提问,并在粉丝互动游戏中但当评委。当天来到现场的粉丝得知黄海波正在横店拍摄新剧《新情义无价》很辛苦,还带来了新鲜的水果和食品在见面会现场亲手送给海波,其中有很多粉丝是从外省赶到上海来为黄海波加油打气,黄海波得知后在现场对所有的粉丝表示了谢意。在活动结束之黄海波特意留出时间和在外等待的粉丝见面,再次对他们进行了感谢,并且与粉丝合影留念。

  在之后举行的北京首映仪式上,在仪式开始之前就有大量粉丝就聚集到影院门口等待黄海波的出现,更有粉丝是从上海一路跟随而来,黄海波到达现场时粉丝纷纷上前与海波合影,黄海波特意让工作人员负责安排影迷先观看了自己主演的电影《欣月童话》,并在活动之后不顾疲劳马上与粉丝见面,黄海波满足了现场所有粉丝的签名合影的要求,粉丝们还纷纷送上小礼物送给海波,并且在黄海波离开时一路送到电梯门口,影迷的热情让海波甚是感动,在进入电梯之前又转身回到影迷们面前与他们道别,此时一些粉丝们已经眼眶湿润,场面十分感人,黄海波在离开之前对影迷说道:“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