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丁老大”重返上海滩 黄海波不做大佬做慈父

  随着《新上海滩》在全国热播后,扮演丁力的黄海波也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江湖。虽然靠着狠角色发迹,但黄海波的戏路却相当宽广。据发行方万达院线称,黄海波最新都市温馨轻喜剧电影《欣月童话》即将在8月26日全国上映。在影片中,黄海波一改黑帮大佬做派,倾情演绎一个深爱自己女儿,为了完成重病女儿最后梦想而不惜一切代价的慈祥父亲!影片叙述轻松幽默,处处充溢温情,让人在开心快乐之余,深深被影片感动,很多看过影片的人,其中不乏崔永元等知名人士,对《欣月童话》和黄海波都给予了高度赞扬,称赞这就是一部中国版的《美丽人生》!而黄海波的优异表现,更是可以与《美丽人生》中扮演父亲的著名意大利影帝罗布托•贝尼尼相提并论!

现场互动活动
现场互动活动

  作为《欣月童话》在全国上映之前的首场见面会,8月22日,黄海波携片中爱女李特特出席了在上海万达影城的首映见面会。对于这次重返上海滩,黄海波可谓是完成了从大佬到慈父的转身。但由于他在《新上海滩》中扮演的丁力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不少上海观众对他此番“转身”仍抱有怀疑态度。《欣月童话》的发行方则表示,观众完全不必存在这种担心。黄海波宽广的戏路完全可以让他在游刃于各种角色之间。而这背后,更是黄海波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后历练出来的真功夫。

  回顾黄海波的演艺道路,可以用一路艰辛,充满坎坷来形容。在新版“丁力”走红上海滩之前,黄海波还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甚至扮演过《宝莲灯》里的衷心不二的哮天犬,还扮演过现代都市荒诞剧《魔幻手机》里冷酷的黄眉代王, 一路走来,着实不易。谈到《欣月童话》,黄海波感慨不断,他表示这是他投入感情最多的一部电影。影片中的父亲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为女儿四处奔波,需要投入大量的心力,最终能够和2000多人一起撒谎,帮助女儿实现了最后的一个梦想。影片既要表现黄海波的慈父情怀,更要表现面对大困难之时,父亲的幽默感与乐观精神,实在是挑战演技。事实证明,黄海波完美的演绎了这一角色!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