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俊杰不敢在吴尊面前吻阿SA?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3日12:01 来源:搜狐娱乐

  林俊杰为新歌《小酒窝》拍摄MV,MV女主角特别请到TWINS中的阿SA跨刀,TWINS在台湾发片时,林俊杰就曾为两人写歌,这次有机会合作两人都很开心,而好久没有来到台湾的阿SA这次也可以说是专程来台为JJ跨刀,明天就回香港的她,这次来台唯一个工作就是为JJ拍MV,此外也顺便见见台湾的好朋友,昨天已经见过吴尊与哈林了。

  剧中饰演一对小情侣的两人,在MV中也有甜蜜的互动,JJ表示要吻阿SA让他好紧张,因为现在阿SA正与吴尊传绯闻当中,面对绯闻阿SA表示其实她在台湾真的没有什么朋友,最近就是因为与吴尊合作所以交了一个台湾朋友,来台湾当然找他,而合拍的新片《武侠梁祝》也杀青了,宣传活动随即将开始,到时候来台湾宣传希望可以待久一点。

  新的专辑JJ表示希望给大家一种很原始很自在的感觉,所以曲风会走抒情歌曲,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种清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