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为《夜幕》周杰投身教育事业 称:要做好老师

  新版红色经典剧《夜幕下的哈尔滨》近期央视热播,让观众的记忆再一次定格在战乱年代。剧中饰演日本人玉旨一郎的周杰,与中国姑娘卢秋影共诉了一段悲情的爱情故事;同时,作为一心投身中国教育的日本人,他无时不刻的保护着中国学生。


  随着剧集的推进,《夜幕下的哈尔滨》剧情也渐入高潮。由周杰饰演的玉旨一郎是汉学家、教育学家,父子传承受中国文化濡染的良好品质,使得玉旨一郎产生了一个美好的爱情及将自己一身汉学教育的本事奉献给中国的事业雄心。但在战乱年代,战争的残酷性见缝插针的向一中平静的校园伸出爪牙。这时,作为副校长的玉旨一郎挺身而出,保护着学校的学生,为了学生不惜和警察拳脚摩擦。

  新版《夜幕》人物形象塑造丰富,打破了以往把日本人脸谱化、简单化的常规路线。对此,周杰也畅诉了自己的感受,因为人物形象丰富,剧中的玉旨一郎有了更多展现面,虽然身为日本人,但在战争年代,不忘美好、善良的本性,亲尽全力保护着中国学生投身教育事业,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好老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