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接力奥运央视热播 周杰体现个性表演

  目前,由周杰主演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周杰一改以往形象,在片中诠释了一位与众不同的日本人“玉旨一郎”。

《夜幕》剧照,周杰饰演“玉旨一郎”
《夜幕》剧照,周杰饰演“玉旨一郎”

  周杰坦言说这个角色让自己很过瘾,但拍摄也很辛苦,全片在哈尔滨取景拍摄,自央视播出后,收视一路走高。“玉旨一郎是剧中最具悬念的一个人,是一个既复杂又真实的人,是个不一样的日本人。他是个正直善良,敢于追求爱情却又饱受爱情困扰的日本青年。他热爱中国,却又不太了解中国的一些人情世故。因此,他总会陷入一种表情严肃而又内心丰富,扮相斯文却又举止硬朗的矛盾状态之中。如何拿捏这个角色的分寸,也成了我在表演上最大的课题。

”自塑造了《还珠格格》、《少年包青天》、《封神榜》等多部经典电视剧后,周杰一直以其独特的演技在国内娱乐圈立足,而《夜幕下的哈尔滨》则又将会成为周杰的代表作之一。

  《夜幕下的哈尔滨》是赵宝刚导演今年的主推作品,汇聚了周杰、陆毅、李小冉等多位明星,也保证了该剧的拍摄质量。周杰在片中饰演的玉旨一郎和李小冉饰演的哈尔滨首富之女卢秋影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异国恋,也备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