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大获关注 周杰称翻拍不是烫手山芋

  随着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的播出,不少熟悉老版的观众也将关注投放到了新版本中,1985年,老版《夜幕下的哈尔滨》在除夕夜播出,曾创下万人空巷的收视纪录,王刚的声音还经常萦绕在老一代观众的耳畔。此次翻拍,包括导演赵宝刚在内的所有主创其实压力不小。翻拍经典向来是烫手山芋。不过从目前的反馈来看,很多观众还是给予了相当的认可了。

周杰剧中造型

  作为领衔主演之一的周杰透露当初拍摄时候,他不仅熟读原著,还到故事发生地采风,而且他也提到导演赵宝刚的确是下足了心力,“导演后来和我说拍摄前,他带领班底几乎找遍了当时哈尔滨所有能找到的图片资料,买来大量的书籍参考,以求真实再现上世纪30年代哈尔滨的服装和布景。那时的哈尔滨比上海更洋派,‘东方小巴黎’之称名副其实,这一点我相信观众可以通过片子感受到哈尔滨曾经的辉煌。”

  对新版剧情与旧版电视剧的差别,周杰说不管是从故事题材、画面效果还是演员阵容,都远远超过原版。“发布会时候,有记者也问到‘奥运收视疲软’的问题,我觉得表示该剧收视率不会有问题,但新版不可能达到老版那么轰动的效果,毕竟现在的观众不是当年的观众,可选择的太多了。”

  

  

    
(责任编辑:逃逃)

相关新闻

《夜幕下哈尔滨》登陆央视 周杰和赵宝...

搜狐娱乐讯 昨天,北京奥运会结束了,往往奥运过后,会引发一段期间的"收视低潮期",而作为主力播出的中央电视台,也适时的将自己"雪藏"的一招重拳使用出来——翻拍红色经典《夜幕下的哈尔滨》将在今天正式在中央一套播出...

08-08-25 18:4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