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闭幕式吹响明星集结号 群星闪耀难舍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00: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男爵/图

  贝克汉姆、成龙、刘德华、RAIN、谢霆锋、王力宏、容祖儿、孙燕姿、莫文蔚……梦幻般的明星阵容昨天亮相工体西门——在这里,他们将坐上开往鸟巢的大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集结号正式吹响。

  群星闪耀 难舍北京奥运

  参加奥运会闭幕式文艺演出的既有宋祖英、张也这样的歌唱家,也有谢霆锋、陈慧琳、容祖儿这样的流行巨星;既有刘德华、成龙这样的华人偶像,也有RAIN、贝克汉姆这样的国际巨星——四字以蔽之:群星闪耀!谈到即将过去的奥运会,众星的难舍心情溢于言表:刘翔的退赛让陈慧琳倍感惋惜,乒乓球的金牌全揽让张也笑不拢嘴,杨澜则坦言:“这么精彩的奥运会就要结束了,我特别舍不得。”

  贝克汉姆现身 招牌笑容迷人

  坐着伦敦奥组委专车而来的贝克汉姆,多日不见依旧帅气迷人。眼尖的粉丝扑到车前,隔着玻璃和小贝打招呼,小贝十分绅士地挥手致意,全程笑容满面,丝毫没有国际巨星的架子。据悉,贝克汉姆将作为代表在闭幕式上表演八分钟的节目,以展示伦敦的奥运风貌。

  明星排队安检 粉丝艳羡志愿者

  由于时间较为集中,明星的专车在工体西门聚集起来,所有明星都须下车经过安检方可入内。伴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成龙、刘德华等巨星排起了长队,负责安检的志愿者“上下其手”,引得围栏外的粉丝又是惊呼,又是艳羡,场面相当热闹。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