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董卿素颜彩排照曝光 80后艺人挺《奋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08: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鹰节前方报道组/图文

  昨晚,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进行了彩排,刚下飞机的各路明星,来不及化妆便直赴现场。央视主持董卿更是少见的素面朝天,没有施脂粉的她看上去状态不是最佳;而在后台对群星的采访中,搜狐娱乐发现,80后的明星们相当看好《奋斗》

  董卿素颜彩排 皮肤状态不佳

  挽起发髻、一袭普通黑裙、未施粉黛,叫人几乎不敢相信,这就是央视当家花旦董卿!由于连日来的劳累,再加上长沙天气的湿热,本来皮肤就不是很好的董卿,很快冒出了大范围的痘痘,嫣红一片颇叫人心疼。不过,痘痘并没有阻挡董卿主持水平地发挥,尽管和汪涵是首次合作,但是依旧天衣无缝,主持起来得心应手。

  张杰胡彦斌 80后艺人爱《奋斗》

  今年的金鹰奖,获奖热门还是那些熟面孔:《金婚》《奋斗》《闯关东》《士兵突击》。对于张杰而言,他更加喜欢《奋斗》,因为更加贴近他的生活和状态,有80后的生活气息。胡彦斌本身就是编剧石康的迷,对于《奋斗》更是爱不释手,他认为如果让新人得奖,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激励方法。

  开幕式节目曝光 奥运痕迹浓厚

  本次金鹰节在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间隙举行,自然少不了众多的奥运元素。一开场,就是一个小男孩吊着威压,高空踩自行车而过,看上去似曾相识,与奥运会开幕式的小女孩放风筝颇为类似。在文艺节目表演方面,超女快男仍会担纲演出,献唱多首经典主题曲。而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刘欢、那英、毛阿敏的演出了,至于他们的具体节目,则要等到当天方能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