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胡彦斌何静谭维维抵星城 三大窍门识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14: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距金鹰节开幕尚有一天的时间,不少明星已经按耐不住激动先期抵达。今天中午,搜狐娱乐就在长沙的黄花机场偶遇了他们:很久不曾露面的何静、满脸喜气的胡彦斌和回湖南卫视“娘家”的谭维维。他们的装束可谓明星机场必备,搜狐娱乐独家揭示三个窍门,让机场明星“藏无可藏”。

  窍门一:墨镜

  今天长沙的气温只有25度,阳光更是躲得不见踪影,如果有人在机场大厅带着墨镜,是明星的可能性极大。墨镜的好处,一则掩饰自己连日劳累“积攒”的黑眼圈,二来谁还敢说这样不低调!何静和谭维维,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黑色大墨镜,殊不知,在人来人往的机场大厅,这样的装束反而更加惹眼。

  窍门二:鸭舌帽

  如果没有戴墨镜,那么鸭舌帽就是明星机场必备的替代品。胡彦斌就是鸭舌帽的忠诚实践者,他的帽檐压得很低,这样能有效阻挡黑眼圈和素颜的脸,但是选择红白相间的款式就有些不太聪明了——太过耀眼。所以一下飞机,想低调的他反而被媒体逮个正着,一时间不得脱身。

  窍门三:打电话

  在旅客都行色匆匆出厅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似乎更热衷于接打电话,一点也不着急,不用怀疑,她\他就是明星。何静从飞机着陆开始就在不停地打电话,等待助理前来的她笑得十分放松;谭维维则不知为何事显得面色凝重,拨打完电话后与助手急急离开。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