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茱莉将瘦身走红毯 皮特带养子威尼斯探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7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65th Venice Film Festival )开幕在即,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养子帕克斯·天·朱莉(Pax Thien Jolie-Pitt)当地时间8月26日乘坐黄色小船赶赴威尼斯影展。

  安吉莉娜·茱莉(Angelina Jolie)自从剖腹产下龙凤胎后,拚命瘦身要恢复纤细曲线。她计划惊艳复出,陪男友布莱德·彼特(Brad Pitt)走上威尼斯影展红毯。

  据台湾媒体引述美国《Life & Style》周刊报道,安吉莉娜·茱莉怀孕时体重增加超过22公斤,产后10天已甩掉13公斤,正和剩下的9公斤缠斗。

  彼特新片《Burn After Reading》27日将在威尼斯影展首映,茱莉拼瘦身有时间压力,为了瘦得更有效率,产后3周开始魔鬼瘦身计划,遵循“少吃多动”原则,每天跑跑步机45分钟,做轻量举重训练,并在她居住的相当于15.6个大安森林公园面积的南法庄园,长途健走。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