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绽放 露上身不露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1日09:04 来源:搜狐娱乐

  英国女影星凯拉-奈特莉最近登上了英国版《Glamour》杂志封面,并接受了专访。

  在专访中,凯拉-奈特莉谈了自己在电影中的尺度问题。“裸露上半身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但是我的臀部却是另外一回事了。”她说:“对于裸臀,我有心理障碍。”23岁的凯拉-奈特莉还透露了自己和母亲的关系十分亲密。“我和妈妈总是谈论性。”她说:“她经常来我的房间,和我交换小秘密,这不是典型的母女关系,但是我们真的十分亲密。”(小毛)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