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命中注定我爱你》破台湾收视纪录 前晚大结局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罗瀚遐)让观众“纠结”不已的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前晚终于播出“最后一帖”,最高收视率冲到12.14。由第一集的床戏吸引的高收视,《命中》一路破纪录走下来,“最终完结篇”中男女主角温馨感人,终于升级做父母,完满大团圆结局。但记者昨日致电台湾三立电视台,宣传制作部工作人员依旧透露:“目前还没有听到电视台要拍续集的打算”。

  由阮经天和陈乔恩合演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破了台湾电视史上最高的收视率,播映初期的收视便达8.13,破了《王子变青蛙》8.05的纪录,到播映至第18集时,分段收视已高达12.39,平均收视高达10.60,同一时段有超400万人观看,20集时再创下分段收视13.64,平均收视11.10的惊人战果!而三立电视台为延续《命中》热潮,特别安排剧中两位主角带着爱情结晶“纪念日”在前晚紧随接档的新戏《无敌珊宝妹》中亮相,令该戏开播收视破10点,成为台湾开播收视最高的偶像剧。

    ■完结篇到底讲什么

  《命中》在8月17日播出的第23集其实已经是整部剧的结局篇,两人终于披婚纱完成床上戏码,但因为观众反应热烈,电视台又刻意增加“最终完结篇”。
  最后一集中,陈欣怡成功怀孕,两人开心得相拥而泣,温馨又感人。最后陈欣怡三姐妹一起分娩,阮经天就地接生,帮助陈欣怡生下两人爱情的结晶“纪念日”。
  而完结篇播出一小时后,三立台立刻跳播到接档戏《无敌珊宝妹》,阮经天抱着“纪念日”在第一集中亮相,引发该剧首播就破收视纪录达到10点,成为开播收视最高的偶像剧,而陈乔恩将会出现在第二集。
  
    ■三场激情戏抢高收视

  第一场激情戏:第1集,剧中彼此都有伴侣的阮经天和陈乔恩因为喝醉进错房间而不小心同房,陈乔恩半露胸部,阮经天背部完全呈现。激情戏过程中更有暧昧对话和充满暗示的动画画面,最高收视达到8.56点。随后收视持续高涨,一路冲破10点大关。
  第二场激情戏:第17集,阮经天和陈乔恩在上海重逢,两人之间的火花重新被点燃,再度上演一段搞笑激情戏。这一集以最高收视率11.25居同时段电视剧排名第一位。6月25日,阮经天兑现承诺“裸泳”,可惜他的“裸泳”只是在水中脱裤,被批评“雷声大雨点小”。
  第三场激情戏:第23集,两主角历经磨难终于结婚,第三场激情戏其实是两人的洞房夜,两人披婚纱上床,以12.69的最高收视率再掀收视高潮。8月15日,剧中演员阮经天、钟欣凌、那维勋去白沙湾参加“净滩(清洁沙滩行动)”活动,以环保方式庆贺收视新高。
  
    ■男女主角行情看涨

     陈乔恩代言赚饱要换千万豪宅

  陈乔恩随着《命中注定我爱你》再次走红,荷包也更满,现在她出席商业活动的单价是5万元,拍一个台湾广告可进账80万元,拍一个内地广告可进账150万元,所以她将退出多年租屋生涯,准备购入价值3000万元新台币的豪宅。她的正牌老外男友大方表示:“留一个房间给我就好。”
  陈乔恩出道多年,身价不断往上翻涨,早已是千万小富婆一个。过去陈乔恩理财态度保守,进分的酬劳都交给妈妈定存,随着收入增加,她决定买下生平第一栋房子,两个月前开始疯狂看房。据了解陈乔恩看中的房子有150多平方米,3房含车位要价3000万新台币。
 
    阮经天转战内地五天片酬百万

   阮经天(小天)以《命中注定我爱你》红到内地,戏才要播完,他人已在上海拍电影《男生贾里新传》,饰演童心未泯的老师,酬劳也跟着暴涨,5天就赚了近百万元台币。经纪人麻生汶表示:“详细数字有签约保密,只能说数目很满意”。
  由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投拍的《男生贾里新传》正在上海崇明中学如火如荼地加紧拍摄。日前记者片场探班,看到阮经天和上海电视节目主持人陈辰饰演的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中学教师大演对手戏。阮经天在片中饰演一位和学生打成一片的老师,并和陈辰扮演的女老师有段朦胧的爱情戏。
  
    ■存希欣怡下步计划

     助演:爱情结晶首度亮相

  为延续《命中注定我爱你》高收视,台视、三立接档新戏《无敌珊宝妹》第一、二集就找来阮经天、陈乔恩跨刀助演,片中两人演的就是《命中》角色纪存希与陈欣怡,阮经天先是带着两人爱的结晶到珊宝妹家的烧腊店买便当,后陈乔恩又在内衣店碰到郭采洁,一起试穿内衣,且两人生的“纪念日”也首度在《无敌珊宝妹》中亮相。
 
    访港:邮轮重温浪费邂逅

    因为《命中注定我爱你》9月7日将在无线剧集台播出,所以阮经天和陈乔恩将于9月6日到港宣传三天,举行签名会之余,还会与Fans在邮轮上聚会。事实上,《命中》第一集就是在香港邮轮上取景拍摄,两位主角误打误撞发生一夜情,所以这次重返邮轮对他们来说可谓意义重大。两人还会参与无线的“公益金”节目演出。
 
    ■网友对结局篇不满

  《命中注定我爱你》一直以高收视率领航台湾偶像剧,在倒数第二集里,两人终于结婚,在最后一集则讲述纪氏夫妇幸福生活,回报观众对纪氏夫妻的关心,但观众对于这仓促结尾的最后一集有点不买账。
  网友TOFFEE:最美好的结局是在婚礼那一刻。因为有小孩而结婚,最后没有小孩存希也要娶欣怡。这才是真正命中注定的爱,开放式的结尾更让人回味无穷。
  网友hayasi77:最后一集的剧情没有很多内容,三立为了把下部戏扶上马,硬生生把《命中》最后一集截断,还把观众强拉入接档戏,降低了《命中》故事的连续性和格调。
  网友zongym33:本来期待《命中》成为完美的经典,结果大失所望,由于接档戏频频出状况,无法准时出街,最后一集变成为人铺路的棋子,观众受尽折磨与等待。
  网友minimeili:最最可恨的是三立出的怪招,拿观众们对《命中》的大爱开涮,我等啊等啊等,终于等到了《命中》机密花絮,谁知道居然又推到了下周,真的是很可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欣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