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乔恩:《命中》收视若破15 阮经天就做蛙人操

阮经天(左起)、陈乔恩与陈楚河昨赴金门进行感恩之旅,在蛙人面前班门弄斧秀肌肉
阮经天(左起)、陈乔恩与陈楚河昨赴金门进行感恩之旅,在蛙人面前班门弄斧秀肌肉
小天(左)与陈楚河咬牙比赛伏地挺身,看热闹的陈乔恩(上)故意坐在小天身上
小天(左)与陈楚河咬牙比赛伏地挺身,看热闹的陈乔恩(上)故意坐在小天身上

  台视、三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亚洲巡回见面会昨首站赴金门举行,阮经天(小天)、陈乔恩和陈楚河顺道“劳军”,见识两栖侦查营阿兵哥精实操练,小天愈看愈刺激:“超帅的,我以后也想来这里当兵,我蛮喜欢被练的。”稍后粉丝见面会上,陈乔恩直接乱开支票:“收视率破15,小天就穿比基尼做蛙人操好了。”害小天当场傻眼。

  阿兵哥昨赤身露出黑亮肌肉,在摄氏32度高温的沙滩上操练蛙人操等翻滚动作,陈乔恩偷笑说:“他们只穿精壮小短裤耶,如果短裤再紧一点更好。

”后来她脱外套露D乳沟回馈阿兵哥,她透露“看上”1个很Man的阿兵哥,但她叹:“可惜我有男朋友了。”25岁的小天就读醒吾技术学院,尚未当兵,他说:“我妈也叫我快去当兵,我不可能不当,应该再过2年吧。”

  众人下午在金门文化局演艺厅办见面会,挤进近2千名粉丝,都是小朋友拉妈妈同行,也有一些休假阿兵哥。陈乔恩上台太兴奋,竟主动开支票:“谢谢大家支持,如果收视率破15,小天就穿比基尼做蛙人操。”小天听了只能呆笑傻眼,陈乔恩才说:“那我自己穿比基尼好了,可是裤子会有裙摆喔。”

  被爆与Ella秘恋的陈楚河,昨谈起绯闻极谨慎,却仍露口风:“她的个性很适合来往,我经常状况外,她比较细心。”诡异的是,昨金门大热天,他穿T恤却围黑围巾,后来被劝拿掉,脖子上露出抓痕,连陈乔恩都好奇,他起先半开玩笑说是狗咬的、狗抓的,后来又说打篮球造成的,是不是Ella抓的?他笑说:“不是,绝对不是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楚 | ell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