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J-M劲歌热舞献奥运 欣赏跳水队员郭晶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1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曹继 图

  搜狐娱乐讯 8月20日晚,当红偶像团体Super Junior-M出席某奥运赞助商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宣传活动。

  面对奥运公园内美丽的景色,团员们纷纷表示很庆幸能在这里近距离地感受北京的奥运气氛,虽然每天忙于各种宣传活动的他们未能到现场观看比赛,但每晚大家都会及时地通过网络观看比赛转播。

  在谈到最喜欢的运动员时,SJ-M的成员们表示很多运动员他们都很欣赏,如中国跳水队员郭晶晶,游泳运动员张琳、韩国的游泳运动员朴泰恒,以及瑞士的网球运动员费德勒等等。韩庚还特别表示,自己一直非常支持刘翔!他为刘翔这次因伤退出深表遗憾,同时希望刘翔能好好养伤,早日康复,回到赛场上。当天参与活动的还有Super Junior-M的小师妹宋茜,她也谈到最喜欢体操运动员程菲。

  被问及接下来的动向,韩庚表示,他即将出演一部充满奥林匹克元素的电视剧,是CCTV筹拍的,他也因首次演出这种励志青春剧而倍感荣幸,组合的其他成员也表示非常想参与与奥运有关的剧集,所以开玩笑的表示当韩庚去拍戏时,愿意百分百支持,甚至做客串演出。而韩庚也透露这些都还在酝酿中,不排除团员客串的可能哦!

(责任编辑:萝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