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豪猪式恋爱》 > 《豪猪式恋爱》精彩新闻

“豪猪”与观众娱乐互动 整场演出笑翻全场

  将于8月27日于先锋剧场与观众见面的话剧《豪猪式恋爱》,日前正在紧张排练当中。其中看点很多,最为引人瞩目的即是其在演出过程中最大程度上与观众互动。而这种互动从演出前就开始了。

海报
海报

  演员邀请观众上台一同进行成语接龙游戏,这个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是在身体的高速旋转下进行的。不仅极大考验了观众的平衡能力与反应能力,看到一群人东倒西歪下爬向终点倒是笑翻了全场。在第一轮的演出甚至有观众眩晕到跑到竞争者的题板上写字,让人汗颜。

  而这仅仅只是开始,观众同时主导着剧情发展的方向。其中一场求婚,是在观众的参与下完成的,成功与否完全有赖于观众的帮助。令人意外的是准新郎为热情观众准备的精美礼物确实令人颇感意外。

该剧的导演要求记者严守秘密,看来谜底只能在演出当中才能掀起盖头,窥得庐山真面目。

  在爆笑中品味爱情哲学,一直是该剧所追求的。笑不是搞笑,而是生活智慧中所透出来的喜剧能量。不仅是让观众去笑而是笑到一半突然刹住你,留住你的笑让你消化一下,下几拍突然又爆发海浪般的笑声,一波接一波。笑到最后走出剧场还在笑。甚至去开车还在笑,都走过了车子又傻笑着回头去找自己的车。这就是该剧喜剧的高明之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