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迪士尼明星吸引河北观众 演出首场票卖出近七成

  本报讯(记者秦菁)白雪公主、灰姑娘、米老鼠、唐老鸭、高菲……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又回荡在人们耳边,不是从童年的记忆中搜索,而是这些动漫经典人物马上就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7月2—6日,原版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即将登陆河北省艺术中心。
这是继在上海进行了全球首演之后的第二站演出,记者了解到,石家庄的第一场演出门票已经售出近七成,而且卖出的票数每天都在以15%的速度增长。

  首次在亚洲进行舞台剧表演

  迪士尼的此次巡演,是《迪士尼舞台剧》系列中第一部历史性地在亚洲首演的剧目,而石家庄是第二站。演出总监麦切说,大家之前都看过迪士尼这些经典故事的动画片,但是在剧场,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观众可以和这些迪士尼明星零距离接触,并且通过各种互动,参与到故事中,一起完成这部舞台剧。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可以跟随着大声念出魔法咒语,齐声欢唱剧中的歌曲,伴随着音乐拍打节奏和摆动身体,共同参加舞会派对,整个台上台下一起互动,沉浸于迪士尼梦幻的魔法世界之中。

  30个家庭一起买了90张票

  恒发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费光生是这次将迪士尼《三大经典童话》引进石家庄的,昨天,记者在采访他时了解到,现在首场演出票已经卖出了近七成,而且卖出的票数每天都在以15%的速度增长。费光生表示,买票的观众多是成群结队来买,有家长带着孩子买的,有几个家庭一起买的,其中最让他们吃惊的是石家庄有30个家庭一起购买了90张票,据称,这30个家庭都是对舞台剧非常钟情的,所以一听到迪士尼的《三大经典童话》来石家庄了,他们就互相告知,并一口气买下了90张200元左右的票。记者还了解到,此次演出虽然地点在石家庄,但购票者来自全省,遍及唐山、秦皇岛、邢台、邯郸、保定、沧州、衡水等等很多城市,费光生分析说:“石家庄的票价定的是上海票价的一半还少一点,比北京票价则低1/3,这可能是吸引如此多观众的原因之一,但我们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来为河北省的演出市场和动漫产业做点事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费光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