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甜笑回味承认地下情 被踢爆赞郑中基靓仔

阿sa做客吴君如节目
阿sa做客吴君如节目
设计对白:我们干脆私奔算了
设计对白:我们干脆私奔算了

  蔡卓妍(阿Sa)日前接受吴君如访问时大谈恋爱经验,期间被君如逼供,还被踢爆她大赞郑中基很帅。提起郑中基时,阿Sa还多次忍不住甜笑,并说拍拖不喜欢“地面活动”,令“Sa基恋”浮出水面!

  阿Sa和郑中基的恋情一直非常低调,日前阿Sa接受吴君如主持的电台访问时,被君如踢爆她客串电影《家有囍事2009》时紧张忘记对白,君如说:“戏里面郑中基是我弟弟,阿Sa有句对白是‘你弟弟长得不错哦!’想不到正式开机时,阿Sa竟指着照片中的郑中基说:‘你弟弟很帅哦!’”君如忆述当时场面笑得流眼泪,并笑说:“全香港只有她一个觉得郑中基帅!或者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啦!”阿Sa即不断笑着说“神经!”又说:“我一时说错而已!因为想不到,你非要爆我的料!我拍拖不喜欢地面活动的!”后来君如表示曾跟郑中基提起此事,当时他笑着说:“有这种事?”君如形容郑中基的甜笑是发自内心的,阿Sa听后只懂不断甜笑。

  爱短发男再被开玩笑

  其后阿Sa大谈情史,她表示入行后拍过三次拖,其中一个是圈中人,但拍拖两年只和对方见过八次面,另一段恋情还只维持一星期。阿Sa又表示不爱打电话,喜欢和对方面对面聊天,君如即说:“那口水基(郑中基)岂不是很适合你?”并问阿Sa是否很快结婚,令阿Sa非常尴尬,还紧张得出汗,大呼:“好热呀!”阿Sa又自曝初恋发生在中三的时候,亦不喜欢长发的男生,君如即继续逼供:“难怪郑中基现在的头发这么短啦!”阿Sa即甜笑说:“他短了很久啦!”至于中基的最新文身,阿Sa却表示没有过问。

  除了恋情外,阿Sa又自曝从小到大紧张时都会晕倒,有一次还在楼梯晕倒,要由初恋男友背她回家,她又忆述小时候爸爸将金链押掉以给她电头发的钱,令她很感动。谈到Twins的关系,阿Sa说:“这么多年来其实有很多人挑拨离间,不过我跟阿娇(钟欣桐)会谈得很清楚,所以没有问题。”至于“不雅照事件”,阿Sa坦言是人生低潮:“当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记者问什么就答什么。”君如忆述当时看过不雅照后睡不着,阿Sa则埋头想办法解决事情,并因为她不上网,故没看过不雅照。

  愿为女友褪文身

  另外,郑中基日前接受台湾电视台访问时亦大谈情史,他直言文身是与旧爱的印记,并表示可为现任女友褪掉文身。他又自曝在美国读书时曾恋上日本籍女同学,却被对方家人嫌弃,还被要求入赘,结果令恋情无法开花结果,回想起旧事时仍觉心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 吴君如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