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卓妍被踢出女友名单 郑中基承认与杨千嬅真爱

蔡卓妍


    2008年6月18日,香港,郑中基跟杨千嬅以前的一段情已成为过去式,与现任绯闻女友阿Sa也可说是众所周知的“恋情”,不过郑中基似乎还不敢于承认。日前他在台湾却公然宣称:“只有与千嬅那段情是真的,阿Sa只属好朋友关系!”

郑中基

    郑中基日前在台湾亮相《康熙来了》访问,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自然不放过他的感情生活,但对于两位绯闻女友杨千嬅和蔡卓妍(阿Sa),郑中基还是对现任绯闻女友阿Sa颇为避忌,他说:“别问了,只有杨千嬅是,我和阿Sa只是好朋友。”两位主持自然不会放过他这种官方说法,不断进行大逼供,在旁的苏永康立即为他解围说:“唉,别为难他吧,他不能讲啦,不然阿Sa的公司会打来骂啦!”

杨千嬅

    另外,杨千嬅、周丽淇、王菀之(Ivana)以及农夫昨日(6月17日)出席商台与加州红主办的《香港夸啦啦!》记者会,众星主持启动仪式时升上一支巨型麦克风,主持林晓峰笑称“麦头”很大,杨千嬅听完便忍不住大笑,事后笑问她是否心邪?她说:“不是!我转不了那么快,只是笑这支麦克风大。”

    没听闻收购金牌

    杨千嬅完成学业后只任职过护士,很想尝试上班一族的感受,虽然打工可能会受气,但学会受气才能做到人上人。

对于有传言称老板林建岳有意收购金牌,杨千嬅没听闻过,她称不同公司的歌手经常在舞台和电影上合作,艺人之间的合作超越公司界限,又透露金牌旗下歌手侧田也找她担任演唱会嘉宾,歌手有很多合作机会。此外,杨千嬅的新碟将于9月推出,现在正忙于灌录新歌,大部分歌曲都由黎明拣选,她称黎明的经验比自己多,所以新碟交由对方统筹,彼此合作愉快。她还表示自从经历被大树压车意外后,懂得凡事以开心心情面对,要享受人生,每逢疲倦的时候想到这棵树就会立即开心了。

    至于近日爱上室内设计的王菀之,希望买楼后再亲自装修售出去赚钱,或为父母装修新屋,所以她要努力赚钱如愿。她坦认上过绯闻男友张敬轩寓所,笑称张敬轩家没什么可参考,装修勉强合格,不是她的品味。王菀之笑说张敬轩先后送赠不少名贵家私给她,所以不敢批得太多,又称赞对方很有贡献和有生意头脑。此外,周丽淇(Niki)完成于兰州的剧集拍摄,自爆在当地患上高山症被送院吸氧,之后再患急性肠胃炎,问是否有与郑嘉颖哭诉?她便笑言因缺氧患上局部失忆和间歇性失聪。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 郑中基 | 王菀之 | 张敬轩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