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怕痛拒为郑中基纹身 爆Twins今年不会出碟

蔡卓妍表示有打电话为阿娇打气
蔡卓妍表示有打电话为阿娇打气
容祖儿盼大家给予机会阿娇
容祖儿盼大家给予机会阿娇

  蔡卓妍(阿Sa)前晚以个人身分亮相《劲歌金曲》,演唱新歌《Make A Wish》。对于Twins好姐妹钟欣桐阿娇)“复工”出席内地篮球活动,她透露阿娇很紧张,希望大家给予鼓励,但今年她们不会以Twins名义出唱片。谈及林嘉欣踢爆郑中基手臂有“爱的纹身”,她笑说不懂怎么回答,叫记者问郑中基,她表示因怕痛不敢纹身!

  Twins今年不会出碟

  阿Sa透露前晚与阿娇通电话聊天,知道阿娇出席篮球赛心情紧张。

有传英皇计划花500万元为阿娇铺路复出,她说不知道,但希望大家给予阿娇机会及鼓励,未来阿娇的工作安排她不知道,只知阿娇很勤力的练武功及跳舞。至于Twins会小休,今年不会以Twins名义出唱片。

  林嘉欣日前爆出郑中基手臂有纹身,一直传闻郑中基于手臂上纹有绯闻女友阿Sa的名字,作“爱的纹身”。阿Sa闻言初时笑而不语,之后说不知怎么回答,叫记者问郑中基!问她身上有否爱的纹身?她说自己怕痛,试过想纹一个梵文图案,但想了多年都没有胆量。那是否因此叫男方纹,会否感觉很甜蜜?她笑说:“你们不要得寸进尺!不知怎么回答你们,不讲了!”她本身不认识林嘉欣,但觉得对方靓女又有性格,相信是讲者无心、听者有意!

  祖儿:阿娇是无价

  容祖儿被问到传英皇500万帮阿娇复出,她说没听过,不用如此夸张!阿娇再出来很简单,不要说得太严重,等阿娇自然开始。其实最重要阿娇用心工作,是无价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 twins | 林嘉欣 | 蔡卓妍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