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甜蜜试婚纱 简约盘头身上绑着钓鱼线(图)

  时报讯 (记者 马婷) 怀着一颗待嫁的心,陈慧琳近日在恩师奚仲文的陪同下为拍摄某品牌的广告而大试婚纱造型,从白纱到中装、从钻饰到发型,让忙乎了两天的陈慧琳兴奋不已。奚仲文感慨道,“看她幸福甜蜜的神情我都感动了,整个过程就像在举办婚礼。”

陈慧琳这次除了拍婚纱广告外,重点还有选择婚礼用的头饰、钻饰及白纱的造型
陈慧琳这次除了拍婚纱广告外,重点还有选择婚礼用的头饰、钻饰及白纱的造型

陈慧琳穿着红色上衣配喜字金饰
陈慧琳穿着红色上衣配喜字金饰

陈慧琳身上绑了好多钓鱼线
陈慧琳身上绑了好多钓鱼线

  婚礼发型:简约盘头

  奚仲文透露,这次工作除了拍摄婚纱广告外,更重要的是帮陈慧琳选择婚礼用的头饰、钻饰以及白纱的造型,“发型参考了陈慧琳的意见,选择的是简约的盘头,远看就像一朵青莲在静静绽放。除了一块白纱,头上没加花或其他饰品,给人一种纯静的美感。”

  婚纱基调:不走奢华路线

  当天陈慧琳试了西式的白纱造型,还尝试了中式的红色传统风格。两人除了拍板了白纱的造型外,还将10月2日婚礼当天的礼服基调确定为简约时尚,不走奢华路线。

钻饰的选择也是越少越好,营造出一种脱俗的美感。

  证婚人候选:奚仲文林锦和

  说起婚礼的筹办进度,陈慧琳有些迫不及待了,“现在已经在定证婚人,奚仲文和林锦和导演都是陪我一路走来的好朋友,好老师,当然是最重要的候选人啦。”

  现场直击

  广告:喜气又休闲

  一身红色的紧身上衣配上大红喜字金饰,广告中陈慧琳的待嫁女儿心被衬得格外显眼,奚仲文说:“中国风造型里,陈慧琳提了很多意见,纯粹的穿金戴银不适合她,单调的配饰更不符合她的心情,所以我用红色双喜套搭配牛仔裤,喜气之余又不乏随意和休闲。”

  值得一提的是,陈慧琳还体验了一次“飞”舞的感觉,“我穿着淡蓝色的薄纱,身上绑了好多透明的钓鱼线,导演一发令,我就作出各种姿态,不停地挥舞手臂。”

  心情:甜蜜溢于言表

  此次虽然是为珠宝商拍广告,但也像是结婚前的一次婚纱预演。工作人员透露陈慧琳当天不太挑剔,亲切而随意,“现场很多人都直呼她刘太,她也笑着附和致谢。”穿着礼服的她又对着镜子照啊照,笑个不停,一直问美不美,之后干脆拿出相机自拍起来,说是要好好珍藏。时报记者 马婷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奚仲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