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筹备婚礼最要紧婚纱漂亮

  早报讯日前公开宣布10月出嫁的香港女歌手陈慧琳,23日出席户外公开活动,活动一结束即直奔尖沙嘴办嫁妆,连扫8间名店,添置了不少新装。谈到婚礼筹备情况,陈慧琳说:“最要紧是婚纱漂亮,它要比演唱会衣服还要漂亮。
”此外,有消息说陈慧琳虽强调婚后不会退出娱乐圈,但已有意转战幕后,打算与经纪人钟珍合作开经纪公司。

  婚纱要求独一无二

  陈慧琳公布婚讯后,最迫切的是物色喜宴场地,不过对喜欢漂亮的陈慧琳而言,物色一袭漂亮婚纱同样重要,肩负此重任的正是其开时装店的好友Celia。Celia透露,目前正与数间名牌时装店联络,通过其在香港地区的代理到外国物色,她说:“这件婚纱希望既隆重又新潮,最好是独一无二。至于晚装陈慧琳喜欢粉色系列。”

  婚后可能转战幕后

  据悉,陈慧琳去年就已计划与交往16年的男友刘建结婚,并开始为婚后事业铺路。有消息说她早在去年3月就花2760万元台币购入香港观塘大厦180坪的办公室,作为她与钟珍合资的经纪公司之用。此外,她去年投资电影《江山美人》,虽没赚到钱,但过足老板的瘾。传言说她婚后会减少工作量,积极“造人”,计划转做幕后老板,栽培新人、开发电影作品。

  对此说法,她的经纪人钟珍回应说:“其实陈慧琳不是很懂做生意,所以我不会和她合开经纪公司,投资拍戏是有的。”她补充说:“她原本想在演唱会后就投资开拍下一部戏,但剧本还没完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钟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