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伏明霞与老公捧场郑秀文生日甜蜜秀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0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郭晶晶在今届奥运会中勇夺个人及双人三米板金牌,取代伏明霞成为中国新一代跳水女王,无独有偶,郭晶晶更会效法师姐嫁做香港媳妇。前晚,伏明霞偕夫婿梁锦松到中环为郑秀文庆祝生日,刚生下第三胎的她,全程小鸟依人般依偎在丈夫身旁,笑容满面,尽显幸福少奶奶风范。

  现年30岁的前跳水女王伏明霞,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除击败师妹郭晶晶夺得个人三米板冠军外,更与郭晶晶合作夺得双人三米板亚军,风头一时无两。

    视频:伏明霞生三胎后首现身 老公替其跪地挑菜

  不过,走过运动员生涯高峰的她,悉尼奥运后宣布退役,并于02年毅然下嫁较自己年长二十多年的梁锦松。

  尽管老夫少妻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事实胜于雄辩,伏明霞嫁作梁家妇后,先后在03年和04年为梁锦松产下一女一子,至今年5月,伏明霞再为丈夫生下一子,一家五口其乐融融。前晚,伏明霞更偕夫婿为郑秀文(Sammi)贺生日,昔日的跳水女王,已变成一个典型家庭主妇。

  5月产子 穿宽大衣服遮掩腰肢

  昨日是Sammi36岁生日,一班基督友特于前晚在中环万年大厦的苏浙同乡会,与Sammi吃上海菜庆祝,除昔日亚姐冠军罗霖和夫婿刘坤铭,以及前新闻之花叶雅媛外,原来还有前跳水女王伏明霞和丈夫梁锦松,Sammi相当有面子。

  Sammi因为与伏明霞一同在会上查经班而相熟,每星期牧师会带领伏明霞和Sammi等友研究经文,二人因而结成好友。穿上黑色碎花松身上衣衬黑裙的伏明霞,于晚上10时15分与梁锦松、Sammi及罗霖等一行10多人离开苏浙同乡会,今年5月伏明霞为梁锦松诞下幼子后,看来尚未收身,所以要穿上松身衫遮掩。伏明霞边搂着丈夫臂弯边下楼,当看见记者拍照时,显然有点不大习惯,如小鸟依人般一度躲在丈夫身后,全程保持笑容,一副幸福少奶奶模样。

  8月寿星 Sammi切蛋糕贺36岁

  据知前晚饭局上,伏明霞等人与Sammi切生日蛋糕庆祝及送上寿包,由于近日奥运热,身为前奥运选手的伏明霞,也有跟大伙儿谈论奥运这个热门话题,对栏王刘翔因伤退出一事深感惋惜。原来,伏明霞上周六刚踏入30岁,跟Sammi差不多时间生日,估计前晚友也有顺道为她补祝。

  至于寿星女Sammi前晚离开时亦笑容满面,记者问她有甚么生日愿望时,Sammi笑道:“当然是开心啦。”Sammi表示前晚与她庆祝的大都是友,并收到不少生日礼物,记者祝她生日快乐,Sammi说句多谢后,便乘友人座驾返回大宝阁寓所。Sammi与许志安分手多年,感情至今仍未有落,昨日36岁生日,也只有友陪她庆祝。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