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富城失恋神情沮丧 500万座驾哄动闹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7日14:10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8月17日,香港,一向爱车如命的郭富城在“鬼节”当日(农历7月14日)驾着至爱的白色林宝坚尼跑车,到跑马地与一名男性好友一起吃火锅。由于郭富城的林宝坚尼配以其英文名“Aaron”车牌,吸引大批途人向跑车行注目礼,还有时装店的老板娘,叫店员替她在郭富城的爱车前拍照留念。

  爱车如命的郭富城拥有多部名车,如法拉利和林宝坚尼等,多不胜数。两个月前,郭富城还豪花百万购买火红色Nissan超级跑车GTR。他表示GTR是一部潮车,喜欢玩车的人几乎人手一部,车痴的郭富城又怎可没有一部傍身呢?月初郭富城被拍下于中环文华酒店门外等车,一见到心爱的跑车出现即露出开心的笑容,名副其实的车痴。

  成为景点

  8月14日,适逢中国人的传统节日“鬼节”,郭富城放弃选用火红色的新宠GTR,改驾价值500万的白色林宝坚尼到跑马地与好友吃火锅。郭富城将配有“Aaron”车牌的林宝坚尼停泊于路边,便到饭店享受美食。

  郭富城到达跑马地时已是晚上8时多,属于晚饭时间,很多途人及食客见到郭富城的跑车,纷纷送上注目礼。其中一间时装店的老板娘,还叫店员替她用相机在郭富城的座驾前摆姿势拍照留念,令该处成为景点,途人议论纷纷。当晚适逢鬼节,郭富城也于俗称鬼门关大开前,即凌晨12时前离开火锅店,驱车返家。

  满怀心事

  离开时,见到郭富城满怀心事的样子,脸上没有笑容,不似平日见到传媒般开朗,不知是否受近日盛传与名模熊黛林分手的传闻影响,才会相约友人倾诉心事。虽然一直以来郭富城都没有承认与熊黛林的恋情,但以往有传媒问到关于熊的问题时,郭富城都是有问必答。但近日有传因为女方经常将郭富城挂在口边,又使出逼婚一招,才令郭富城忍无可忍,终结这段情。

  郭富城也曾向传媒坦言,一日未结婚就就没有眉目,澄清与熊黛林只是朋友,奈何从内地到港任模特儿的熊黛林荣升“天王嫂”后,接秀价劲升10倍,有传达10万元。传媒还将她与另一“天王嫂”乐基儿相提并论,难怪熊黛林一直都不肯承认与郭富城分手,誓要保住“天王嫂”的头衔。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