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体操罗莉 杨伊琳少女照片惊艳四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8日19:4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杨伊琳(Yang Yilin)

  籍贯:广东

  出生日期:1992.08.26

  身高:1.50米

  体重:35公斤

  项目:体操

  个人简介

  杨伊琳,中国体操女队最近涌现出的一名新星,被称为“中国的小霍尔金娜”;在2007年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上与队友合作取得女团冠军,并在其强项高低杠上获得铜牌。

  2007年1月正式加入国家队的杨伊琳,短短几个月后就代表中国队参加斯图加特世锦赛,并获得了高低杠的铜牌和女子团体冠军,当时一位欧洲裁判惊讶地说:“世界体坛诞生了新的霍尔金娜。”

  杨伊琳这个来自广东的16岁女孩,最大的特点是身体协调性好,体形匀称,特别是在高低杠项目上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她在高低杠上优美的身体线条,舒展的空翻和稳妥漂亮的转体姿势,总是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起当年风靡世界的“冰美人”霍尔金娜,那种灵动姿态、秀美的气质简直和霍尔金娜如出一辙。

  在此次北京奥运会上,杨伊琳的高低杠和个人全能被给予了众望,大家都希望这个中国的小霍尔金娜能用她灵动的姿态为中国体操添得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