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冠军军团暗藏搞怪明星 张湘祥造型雷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5日10:5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石善伟

  62公斤级举重冠军张湘祥是“冠军博主”之一。夺冠军的当晚,他就把自己将对手和观众“全部雷倒”的经历写到了博客里,这则日志点击量过百万,网友跟帖超过十万。

  在这篇名为《金牌,拿下!》的博文中,张湘祥写道:“我做到了!拿下奥运金牌,补偿上一届失金的遗憾!今天,我专门换了橙黄色的战袍,就是为了这一刻,嘿嘿。所以第二把挺举要了176公斤,全部雷倒,唉。现在手还在抖。这次比赛中对手的实力很强,压力也很大,但是我在博客里曾经说过,要证明自己,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