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MARC JACOBS秋冬新包---Suvi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师Marc Jacobs一向爱以模特儿与身边亲友同事为新包包命名,08秋冬他的同名品牌MARC JACOBS(MJ)以模特儿Suvi Koponen为灵感,设计一款梯形的肩背手提两用包,Marc Jacobs非常喜爱这个全新的包包轮廓,将它运用在4个不同的包包系列里,让Suvi包一登场就呈现4种不同风貌。

  Marc Jacobs十分欣赏Suvi Koponen个性十足的外型,08秋冬同时在个人品牌MJ与担任创意总监的品牌Louis Vuitton(LV)安排她走秀。MJ设计的Suvi包以少见的长梯形轮廓为主轴,搭配手提把及肩背带,让Suvi多了功能性。

  08秋冬全新的4个系列Daydream、Flower、Bi Color Quilted和Sethi Stripes都运用Suvi包款,Daydream里的双色小羊皮与金属炼带有60年代复古感、Flower充满骨董包韵味、Bi Color Quilted的绵羊皮立体菱格纹轻盈耐用,以及Sethi Stripes的运动风直条纹三色牛皮,各种不同面貌让Suvi包成为秋冬MJ的话题新包款。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