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台湾地区最新10大奢华包排行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2日13:3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在台湾,包包是每个精品品牌的主力商品,但不管是小羊皮、牛皮,都早已被女生拎到失去了新鲜感,而稀有、珍贵的鳄鱼皮是品牌专攻顶级市场的利器,秋冬以580万元、爱马仕(Hermes)镶嵌245颗美钻的柏金包夺得奢华鳄鱼皮包榜首,以天然宝石装饰的MARC JACOBSAnna包款居次,GUCCI热门包款Indy Bag则以133万元登上第3名,连排行第10名的LV鳄鱼皮手提包,都还要价71万元,才买得到。

  Hermes柏金包原本就是女人的梦幻逸品,钻包则是由法国总部以配额方式分配到全球销售点,并不接受顾客订制,为了确保使用的是最高品质、零瑕疵的鳄鱼皮,Hermes拥有自己的鳄鱼皮革制作工坊。

  Hermes 580万居首

  荣登后座的Hermes柏金钻包,总共使用了2.79克拉、245颗VVS等级的F color花式切割美钻,售价约580万元。

  约138万元的MARC JACOBS鳄鱼皮宝石系列Anna包,除大面积、完美的鳄鱼皮非常难以取得之外,每款包上的宝石装饰,都是天然的宝石,所以保有独特却不重复的特性,充满艺术风格的设计,则是因品牌请来专业工匠,针对每颗宝石的特性,采用古法与雷射切割技巧做为美化步骤。

  GUCCI的Indy Bag,秋冬重点在于烙印的技术,将50年代GUCCI的家徽图腾,以高温烫压在华美的鳄鱼皮革上,让家徽的纹路与鳄鱼皮天然的皮革纹理,构成有趣的呼应,特别的是,包角的8片三角形饰片舍去了之前的金属片,改以鳄鱼皮装饰,因此要价约133万元。

  第10名LV要71万

  香奈儿(CHANEL)黑色鳄鱼皮购物包,维持一贯品牌的低调精神,以简单大方的造型展现沉稳优雅,约129万元的价格位居第4;第5名的是Bottega Veneta(BV)Coco Lave卡其色鳄鱼皮手提包,以手风琴为设计灵感来源,也要114万7500元。

  另外,即使是第10名的LV鳄鱼皮包,造型特殊,为直立式手提袋,但因为是订制包款,也得要价7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