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 中央歌剧院专区

中央歌剧院牵手亚洲歌后曹秀美(图)

  “亚洲歌后”曹秀美2008年8月11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在中央歌剧院的衬托下,展现了精致而又细腻的花腔女高音唱功。她的演唱博得了现场2000多名中外观众的热烈欢迎,听众感叹她的演唱,难怪世界著名指挥家卡拉扬评价她的演场“这是一个上帝赋予的声音”。




  “用最动听的歌声,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北京奥运会献礼”,在看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后,有“亚洲第一花腔女高音”之称的曹秀美对记者表示:只有尽自己150%的努力,才能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中不负众望。曹秀美拥有令人赞叹的情感张力和温暖音色,精湛的音质和高超的演唱技巧闻名于世。

  安吉拉•乔治乌在8月7日晚刚刚以普契尼作品《我亲爱的爸爸》引得观众掌声如潮,11日晚,曹秀美也在独唱音乐会中唱起了普契尼歌剧《詹尼•斯基基》中的“我亲爱的爸爸”,这不经意之间的PK也成为昨晚音乐会中一大精彩亮点。

据悉,为了演唱出自己的风格,曹秀美还曾悄悄听了乔治乌的演唱会,以求“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作为世界著名的花腔女高音,曹秀美在音乐会上倾情演唱了不少经典曲目,如:古诺的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在梦幻里”,罗西尼的歌剧《塞维利亚的理发师》中的“我心中有个美妙的声音”,柏辽兹的歌剧《特洛伊人》中的“皇室的狩猎和暴风雨”,以及让曹秀美在歌剧界声名鹊起的代表作品——奥芬巴赫的歌剧《霍夫曼的故事》中的“木偶之歌”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秀美 | 普契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