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蔡依林戴情侣手环 小猪开炮教育记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1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偶像剧《篮球火》上映两周影迷反应良好,为感谢影迷支持《篮球火》将展开巡回签名会,今天剧中除了吴尊与言承旭以外的所有演员聚集在中和环球影城举办签名会,艳阳高照还是吸引大批粉丝前来排队,而几位演员也在台上与影迷做近距离的篮球互动游戏。

  《篮球火》虽然聚集亚洲三大偶像剧人气天王言承旭、吴尊与小猪,但是收视依旧不敌友台由阮经天所主演的的强打戏,一波波的宣传活动被视为是为戏抢分数,日前就曾表示对阮经天用裸体换收视率之事不以为意的小猪,今天再度大开炮火,直说为了戏裸体实在很无聊,妈妈看了都会伤心,并推翻之前收视破十会裸体给吴尊或女记者看的誓言,改口不会为戏裸体。

  昨天奥运开幕日,小猪与好友蔡依林共同飞往香港为代言的饮料与韩星李准基合拍广告,却被爆小猪与蔡依林手上带著情侣手环,而这款手环也是之前陈冠希所代言并送给历任女友的定情物,听闻这样的报导小猪先是澄清说:“如果有做功课的记者应该会知道JOLIN手上的手环是她老板陈泽杉送给她的生日礼物,至于我则是与厂商合作关系。”大批记者没做功课就乱牵姻缘线反将记者一军,但是针对为什么同时配戴一事却没有说分明,仅以巧合带过十分引人遐想,无奈的小猪不知道是不是热过头了,炮声隆隆的继续“教育”媒体,指责媒体总是将焦点放在绯闻而非工作上,不仅让艺人厌烦,就连读者都不想看,一向好脾气的小猪今天居然炮口大开让在场媒体吃惊。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