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谍海风云》剧照首发 周润发耍帅巩俐风情万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8日13: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HollywoodMania

  日前,巩俐、周润发与好莱坞影星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合作主演的好莱坞电影《谍海风云》(原名《上海》)首次发布了三张剧照。据相关人士透露,在该片中,周润发和巩俐扮演情侣。风水轮流转,周润发在戏中虽然扮演巩俐的老板,但却不能像《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那样一味地折磨巩俐,而是变成一位“痴情郎”,为了巩俐愿意牺牲一切。

  片中巩俐饰演风靡上海滩的夜总会红牌歌女,而周润发则是提拔并包养她的黑帮老大,但在美国记者约翰·库萨克出现后,巩俐离开周润发,由爱生恨的周润发于是动用全部黑帮力量展开报复。

  该片的好莱坞制片人杰克·迈耶斯表示,该片已经放弃了到内地取景的计划,其所有的拍摄都将在泰国完成,主要原因时间问题。杰克·迈耶斯介绍:“其实目前在中国也很难找到1941年的上海的景象,所以我们会着重在服装和细节上制造那个时代的感觉。”该片在泰国曼谷新建的影视基地取景,在那里,制片方尽力还原了“1941年的上海”。如果一切顺利,内地观众明年可以在大银幕上欣赏该片。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