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3D动画版《星球大战:克隆战争》造型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1日15: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由乔治-卢卡斯监制、达维-费勒尼执导的3D动画版《星球大战:克隆战争》(Star Wars: The Clone Wars),8月15日将在全美院线引爆。日前,发行方华纳兄弟公布了一组超酷造型照,进一步点燃了好莱坞星战迷的观影激情。

  3D动画版《星球大战:克隆战争》讲述了克隆人士兵被海量制造出来以后,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更加激烈,天行者阿纳金在师傅奥比旺和女王阿米达拉的支持下,率领军队征服星际中各个分裂的势力,阿纳金的徒弟阿索卡势力渐长,成为了一个能力极强的绝地武士。然而,最高议长帕丁的势力在杜库伯爵、葛瑞费斯将军,以及功力不俗的女反派阿萨哈-温奇丝加盟后也逐渐壮大起来,这个代表邪恶的西斯大帝,将布下一个大阴谋操控整个银河系。

  本片兑现了乔治-卢卡斯对影迷的承诺——拍摄一部同样精彩的3D动画。在影片特技效果的制作上,本片并不逊色于真人版电影,全动画制作让想象力丰富的卢卡斯有了更为广阔的发挥余地,炫目的场面势必成为8月好莱坞的一个亮点。不过,该片的公映日期并不占优势,它和本-斯蒂勒的年度喜剧大片《热带惊雷》被安排在了同一天上映,因此本片的商业回报可能还需要靠固定的星战粉丝群来支撑。不过,《星球大战:克隆战争》投资规模与真人版毕竟是有差距的,加上影片将在今年秋天登陆电视荧屏,因此票房压力不大。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