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娇艳照门后内地首次现身 杨受成护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14: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天(8月5日)浙江海宁体育中心,2008年钻石杯洲际女篮决赛现场,阿娇(钟欣桐)被国际篮球联合会授予2008FIBA钻石杯洲际女子篮球赛宣传大使,并为比赛选手颁发冠军杯。她现场为比赛发出了第一个球后坐在嘉宾席观看,之后阿娇又以拉拉队员身份献舞。>>>视频:阿娇正式复出开心从容

  自年初卷入艺人裸照事件的钟欣桐(阿娇),早前在自己的最新著作《天使在人间》,表明错爱陈冠希(Edison)而大获好评,体恤到她的苦处,广受大众的支持,为复出铺路。状态大勇的阿娇昨晚(8月5日)又在郑希怡(Yumiko)和关智斌(Kenny)陪同下,到杭州出席“世界女子钻石篮球大赛”,主持开球礼,且为该篮球赛担任宣传大使。>>>视频:阿娇出书剖白内心 对不起阿SA错爱陈冠希

  阿娇的服装广告早前已获内地解封,重新在电视台播出,可见内地观众已经重新接受阿娇。她近日还获杭州“世界女子钻石篮球大赛”邀请担任比赛的宣传大使,昨日又与师弟师妹关智斌和郑希怡一同到杭州,主持比赛的开球礼。

  养尊处优的阿娇,与关智斌和郑希怡乘搭私人飞机,前往杭州。昨日傍晚,她身穿黑色背心短裤以及长靴,精神饱满且充满自信地到达球场,为钻石篮球赛主持开球礼。而大会也送赠一座奖杯给阿娇留念,她又与众嘉宾拍照留念。

  被篮球员包围如小矮人

  娇小玲珑的阿娇在开球礼上,手持篮球站在身高6呎多的女子篮球员旁,俨如小矮人般,十分搞笑。之后,她与郑希怡和关智斌还为大会预备的篮球签名作留念。据悉,阿娇一向十分喜欢篮球活动,这次获得世界篮球联会邀请到杭州为该比赛主持开球礼,外界一般揣测这次活动是她复出的首项工作,然而英皇艺人管理和唱片部总监霍汶希(Mani)表示,这不是阿娇复出的工作,只是觉得活动颇具意义,所以才会出席支持。

  性感女星上载陈冠希玉照

  另外,有“千面夏娃”之称的内地神秘性感女星孟茜,昨日在自己的博客中上载了一些陈冠希的最新相片,并命名为“冠希上海最好的时光”,但并无两人的合照,也没有详尽讲述她与陈冠希的关系,只简单地写上“事情像珠帘瀑布一般纷杂淋淅,偶尔,在水珠的晶莹中,能够透出阳光的明媚。这个七月,陈冠希,做回自己的他了,我想,上海可能是他最好的时光。朋友?抑或什么都不是……我不知道。”据悉,孟茜经常在网志乱说话,而被内地传媒多番批评。而陈冠希于相片中,全是单人照,比往日略胖且黝黑,从背景中看不到他身在何地。

  
(责任编辑:李小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