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宋丹丹北京传圣火 幸福时刻终圆火炬手梦想

  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寄托着期盼与希望,经历了境外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市的传递,奥运圣火回到北京,开始为期3天的传递,8月8日晚它将点燃国家体育场的主火炬。北京站传递明星云集,演员宋丹丹也作为火炬手中的一员传递了奥运圣火。

宋丹丹北京传圣火

  宋丹丹是北京首日传递的第60棒火炬手,在今天火炬的传递过程中的宋丹丹显得神采奕奕,红白相间的火炬手服装和一头齐耳短发让她看上去喜庆又不是庄重,那种标志性的笑容始终在宋丹丹脸上洋溢。

  在传递火炬现场,当摆渡车将火炬手送达接棒地点等待时,现场的参观群众看到宋丹丹的都齐声呼喊:“丹丹加油,中国加油”的口号,道路两旁观众的热情气氛令宋丹丹越发紧张和激动,她与周围观众一起摇旗呐喊着迎来了火炬的接替。在传递的整个过程中,激动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当与下一棒火炬手对接时两人都激动的转错身,亮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形象,火炬手服装上大大的五环。她一手高举火炬,一手不断挥舞。“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是我最荣耀的时刻,也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梦想,传递着这象征人类和平与友谊的圣火,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在她结束了自己的传递路程后,她笑谈:“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跑完这段路,真的很激动,当时我好像不是自己在跑,周围的观众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他们的热情带动了整个现场气氛。”因为自己也十分喜欢田径项目,而且常年坚持不懈的进行跑步锻炼。所以唯一有点遗憾的是,传递的路程稍微短了些,没让自己尽情的发挥。同时她表示奥运精神就是要落实到身边,身体力行的参与和坚持。

  在2008年的春节晚会上,宋丹丹和赵本山合演的小品《火炬手》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而在辽宁传递中“黑土”赵本山已经传递的奥运圣火,今天“白云”终于能作为一名真正的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在传递之前宋丹丹接受采访时表示:“成为奥运火炬手是我的梦想,现在梦想成真了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我也一直在坚持锻炼,相信能够以矫健的姿态、崇高的信念完成火炬手的使命。”鑫宝源/文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