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以一敌百》立威廉李湘助阵奥运火炬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23:16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天气越来越炎热,比天气更火热的是即将开幕的奥运会,与奥运同样火热的则是本周四(24日)《以一敌百》迎奥运专场。三位挑战者都是光荣的奥运火炬手,而场上的快乐答人也都与奥运会有着密切的关系。

  来自河南的吴振星和刘淑芳共同组成了奥运家庭,每逢周末,吴振星最大的"爱好"就是到福利院和养老院,看望他的"孩子"和"爸妈"们。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吴振星甚至还自费远赴埃及为北京奥运做宣传。一路上他穿着印有福娃图案的T恤,向世界各地的友人介绍北京奥运。"当年火炬手选拔两万人都没有阻挡我们,今天100个人更加不可能阻挡我们!"不仅仅是火炬手吴振星想要通过《以一敌百》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肖旭也是光荣的火炬手之一。她出生于1988年8月8号,同奥运有着不解之缘。"火炬手誓词里面有一句话叫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今天我希望在这里我能也能跑出精彩,抱得十万个金球!"

  除了挑战者们有这样的雄心壮志,场上的快乐答人同样实力不容小视。奥运会会徽中国印设计者郭春宁和奥运会奖牌设计团队、湖南省的体操运动员刘璇、李小鹏的小师弟师妹们、湖南广电的火炬手仇晓、刘娜、《十全九美》剧组立威廉、李湘、后舍男生、奥运会祥云火炬研发小组以及众多奥运志愿者都在其中。

  奥运火炬手荣登《以一敌百》为奥运加油,共同祝福2008北京奥运。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四晚19:35播出的《以一敌百》迎奥运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