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地震幸存者蒋雨航 奥运火炬赠消防

《中国骄傲》现场进行了一系列精彩采访

  地震中被困120多小时后成功获救的蒋雨航,成为一名光荣的奥运火炬手。前天,在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国骄傲》节目时,他把象征着奥运精神的祥云火炬送给了上海公安消防部队特勤大队,以感谢他们的救命之恩。

《中国骄傲》现场进行了一系列精彩采访

  地震发生时,刚值完夜班的蒋雨航正在睡觉,强烈的地震把他所在的映秀宾馆变成了废墟。被困废墟中的蒋雨航一直鼓励自己坚持下去,而他的妈妈也从贵州凯里的家中历尽艰难赶到映秀去找他。当她来到映秀宾馆时,上海公安消防部队正在营救蒋雨航。救援战士冒着频频发生的余震,经过十多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成功地把他救了出来。

  在节目录制现场,蒋雨航和他的妈妈龙金玉一起把祥云火炬郑重地送给了上海公安消防总队特勤大队副大队长姜亦山,不仅表达了自己对消防战士的感谢,也表达了对抗震救灾救援人员无私付出的敬意。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雨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