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登《OUT》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获得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首次公开谈起了他多年的同性男友大卫-伯特卡(David Burtka)。“如果我们决定结婚,我们肯定会公开发布这个消息。”这位35岁的男演员成为最新出版的同志杂志《OUT》的方面人物,并接受专访。

  凭借《老爸老妈的浪漫事》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同33岁的大卫-伯特卡自2004年开始交往。“我们两人都带着戒指,每次我看到开心的两个人站在神父面前、承诺彼此的爱,并希望共同度过余生时,我就感到异常激动。”他说。“我是一个无论性向都可以得到一夫一妻制关系的支持者,我很骄傲我们的国家正在朝这个方向发展。”

  哈里斯认为他在2006年11月份的时候通过媒体公开“出柜”是很难处理的。“出柜可以让大家都了解到自己是怎样的人,但是作为一个演员,承受的压力会更大。我不能去一些酒吧,也不能随便和别人约会。”

  哈里斯还透露他最喜欢的名人是CNN的主播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他说:“就像做梦般,我是他的超级粉丝,当听到他低沉、冷静而又有些神秘的嗓音时,我觉得他太酷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