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新面孔”汪涵上法国报纸头版(图)

[提要]    作为目前全国最火的娱乐主持人之一,汪涵早已是名声在外。继去年德国《明星周刊》追到长沙对他进行了专访后,今年8月1日法国《世界报》也登出了对他的图文采访,并把其列为“中国6张新面孔”的头位……[我来说两句]

    昨日,接受本报采访的汪涵自言有些不好意思,“国外的媒体朋友就是夸得太狠,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世界报》登出了对汪涵的图文采访

  记者了解到,距北京奥运开幕一周之际,法国《世界报》正在连续推出系列专访:北京奥运之前,中国的6张新面孔。通过专访6个各行业的代表人物,展现中国在各方面的现状、发展。而在8月1日法国《世界报》的头版,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赫然出现在其中,这也引起了当地华人的极大注目。很多网友在《世界报》论坛里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中国人真实的日常生活,终于出现在法国主流媒体之上,展现在法国人面前。此篇介绍汪涵的文章,题目为:“Star Ac”深入中国。“Star Ac”是Star Academy(明星学校)的简称。而“Star Ac”是法国电视一台最火的选秀节目,已经举行了5届。借此表示这种平民选秀模式已在中国遍地开花。文章还通过介绍快男超女选秀,介绍了汪涵成名之路。而超女尚雯婕因为有学法语的背景,也被着重介绍,说这个学法语的女孩子,通过超女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对此,昨日接受本报采访的汪涵表示,自己也是刚刚知道这个事情,他表示和法国记者通过翻译聊了许多自己小时候的经历。本来他以为对方感兴趣的是湖南卫视和超级女声,但没想到反而是汪涵那些童年时候千奇百怪的经历。“我很高兴能作为行业代表之一,在奥运之前向法国人民介绍中国的文化、中国的电视和中国的人,我们最真实的一面也能够出现在法国主流媒体上。不过国外媒体夸得太狠,抬得太高了,我也有点不好意思。我告诉他们,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汪涵还表示,自己正赶往北京与黄健翔汇合,参加今明两天湖南卫视《健翔看奥运》节目的直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