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不认“证婚人”郑渊洁 暗讽其说谎

  虽然之前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一直没有承认自己已婚,但10日晚,郑渊洁爆料称,汪涵和杨乐乐确实已结婚,正在北京的他,就是这对新人的证婚人!

  据《成都晚报》报道,“童话大王”郑渊洁7月10日晚在2008年星姐选举24进18比赛现场担任评委,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有记者问他,“作为作家,你干吗混到娱乐圈来了?”郑渊洁说,现在生活就是要娱乐,就是要快乐,并且他已经帮汪涵和杨乐乐的孩子取好了名字,叫“汪快乐”。
他还说,汪涵杨乐乐是他给证婚的,“你们也赶紧结婚吧,我也可以来当你们的证婚人。”他对着一屋子记者说,并且很得意地表示,一个理想的证婚人要满足“儿女双全,父母健在,事业有成”,“你们看,我样样都满足了。”

  但记者昨日(12日)致电汪涵,他却否认了此事,汪涵还说:“郑渊洁是童话大王,他是写童话的嘛”,至于他和杨乐乐的婚事到底什么时候才办,汪涵表示正在计划中。

  链接

  汪杨婚事传言记录

  汪涵和杨乐乐的恋情从2004年被曝光以来,两个人的婚讯传了又传,后来更直接跳过结婚一步传出婚变,但是无论传结婚还是传离婚,他们始终没有承认过。

  2006年7月一个自称“湖南台实习生”的人爆料,称2005年年底汪涵杨乐乐已结婚。汪涵作出了否认。

  2006年10月汪涵宣布他和杨乐乐将在2007年春节结婚,但后来汪涵得了肺病,婚事也不见提起。

  2007年9月当人们以为两人的婚事已因汪涵生病而被暂缓时,忽有消息称结婚半年的汪涵与杨乐乐闹离婚,正冷战分居。对此汪涵怒斥“分居的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

  2008年6月湖南卫视舞美师博客中爆料,称汪涵与杨乐乐于2007年2月14日已注册登记结婚。

  2008年7月郑渊洁向媒体证实,汪涵和杨乐乐确已结婚,而他正是这对新人的证婚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 郑渊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